玖药

(要关注记得看看置顶)
欢迎日lof!反正没啥进步
超辣鸡脑洞型写手,很不会走剧情一走就是废话
日常:刷新tag☞没有粮☞没有粮☞还是没有☞算了我自己写_(:τ」∠)_

【太陀】愚人节时刻

『如果你认为我上一句是实话,那么下一句必然是谎言。』

/一如既往地提醒各位不要相信他们的鬼话

/但是这句也可能是愚人节玩笑

/在正常恋爱的假设背景,我流恋爱回忆(?),没有逻辑,本质狗粮

/费佳属于太宰,ooc属于我!

/非常短小


“哦呀哦呀,明天可是愚人节诶!”






难得起早的太宰不习惯地适应着清晨的阳光,回头就见到陀思妥耶夫斯基摸着自己的头发,露出了苦恼的神色。

“太宰君,我的帽子是您藏起来了吧?”

“我可没有呢——才刚刚醒来的我怎么可能做到呢?”

“如果是您的话,毕竟今天是愚人节。”陀思托着下巴,“会发生很糟糕的事情对吧?”

“我也有这种不妙的预感哦,”太宰伸出食指摇了摇,“我今天可能会砰——地死掉呢。”

那帽子呢?

陀思的眼神中明晃晃地表达出这个疑问。

“哦呀呀,愚人节的玩笑只开到十二点,费佳不会不知道吧?”太宰做出夸张的惊讶表情。


“好吧,我接受您的邀请,赌注依然不变。”


陀思手里拿着太宰给的极其抽象的地图,笑得无奈。

除了时间紧迫以外,这根本算不上什么挑战吧?

不过……轻视太宰的行为是很危险的。

第一站是熟悉的小巷,不出意料陀思在这里看到了一只艳红的苹果。

陀思仔细地用手指摸过苹果的表面

——送你一丛三色堇

他无声地笑了起来。

当被狙击枪击中的人手中的苹果滚到他的脚下,他蹲下,看到还在笑着的男人做了个嘴型。

——「你的帽子很适合我,骗子」



陀思跟着明显的线索走到了花店,询问是否有一个人订了三色堇。

“您是费奥多尔先生吗?”

陀思点头。

“那位先生让我一定要提醒您:不要忘记吃药。”

“谢谢。”陀思礼貌地回答,取走了他的三色堇。

他记得那次花店的“偶遇”,太宰毫无顾忌地跟他打了个招呼,笑得灿烂无比,说的却是:“遗憾的一天,又没有成功死掉呢!”

——不会成功的,不会了。



去骸砦绝对是是来不及的,那么应该是那个叫lupin'的酒吧。

被刺中的白雪公主真是美妙绝伦,倒向死亡的那个表情是如此的与众不同,令人遐想。

他说这真棒,他说真是感谢,他说……

他说,我成功了

Lupin'外面被人恶作剧似的摆了一个残破的娃娃。

陀思的神色突然凝重起来,现在是——十一点五十分。



陀思见到了没有玩偶的Q,他极不情愿地交给他一张贺卡,歪歪扭扭的死屋之鼠标志中,混进了多余的线条。

鼠年快乐——他在新年的嘈杂鞭炮声中打来电话,惯例的嘲讽之后,突然低了声音。

明天见。他说。声音完全淹没在背景的喧哗。

但陀思就是听见了,在对面挂掉电话之前,说,不用明天,现在就可以。

在烟花还未放完的时候,他看到有人自天际走来,迎着满天星光。



陀思匆匆赶到贺卡指示的地点,看到那顶熟悉的白色帽子。

但是没有人。

他在撒谎。

陀思也思考过太宰撒谎的可能性,但是这个地方和他的预料一样。

马上十二点了,不要再开玩笑了。

开玩笑……

陀思“啧”了一声,发现自己漏了很重要的一个地方。


家里。



十二点。

家里传来爆炸的动静。

难得焦急的陀思几乎是踹开了门,皱着眉躲过地上的机关,取消了攻击指令。

太宰不死不活地坐在房间正中央,见到他来笑了笑:“太慢了啊,费佳……”

陀思一言不发地解开太宰给自己的束缚,连他看着都头疼的束缚。

真是不给自己留一点退路。

真是信任我,陀思很想这样说,但是依旧没有说话。

要是再晚一分钟,这里就会是一具尸体。

虽然现在也没好多少。

每次都玩这么大,还真是不好的习惯。

陀思没有听从理智告诉他应该马上把人送去急救的建议,而是狠狠地把太宰即将溢出的轻笑堵在唇瓣。

太宰只感觉那快要致命的伤口更加深刻,忍着疼痛抬起手,按住陀思的后脑,慢慢夺回主动。

“快要死了哦——我是说你。”太宰完全没有一个重伤员的自觉,甚至打算自己站起来。

“愚人节快乐。”



人急救完后都快睡着了,陀思才终于开了口:“这次是我赢了。”

“您擅自加注了,输了可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了。”

“随时奉陪。”太宰懒洋洋地回答。

他们从来没有太多的亲密接触,这却是今天的第二个吻,更加和缓克制,却更加用力。



一个或许不完好的身体,一个或许不完整的灵魂。

这就是最高的赌注。









写在最后:

节日快乐!

终于赶在十二点之前写完了!昨天玩小弹珠玩睡着了orz()

因为很赶所以可能有bug

我真是个段子写手(感叹)真短

求评论(比心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