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药

您好这里是一个啥比(要关注记得看看置顶)
欢迎日lof!反正没啥进步
超辣鸡脑洞型写手,不会走剧情枯了
日常:刷新tag☞没有粮☞没有粮☞还是没有☞算了我自己写_(:τ」∠)_

【太陀/双宰/双陀】爱似水仙

/深夜激情短打,和那首歌没有关系

/是双宰、双陀和太陀的奇怪混合,慎

/没有逻辑,只是想搞

ooc慎



太宰和陀思相视一笑,谁也没有说话。


『他心虔诚,目标明确,足以证实生命意义。』来自无数过去的声音充斥在太宰的脑海。


「他满身罪孽,唯你我可救。」暗紫色眸的灵魂在陀思身后低语。


那么

“和我交往吧?”/“请允许我同您交往。”

两人异口同声道。


『他的确美丽,但不及你。』

太宰笑了一声:“这样就算同意了吧?”


「他过分有趣,可我们更加相配。」

说的不错。陀思保持着端正的微笑:“那是当然。”


『不许吻他的眼睛,那与我们不同。』

太宰万分优雅地托起陀思的手:“从此刻起。”


「不要接受他的馈赠,如同我的果实。」

陀思婉拒了太宰的苹果:“您或许更应该让我尝些别的。”


『得寸进尺的信者,由他来替我品尝吗?』

太宰颔首微笑,一把把陀思拉到面前,吻了下去。


「亵渎的罪啊,如此的甜美却只能由他人攫取。」

陀思恭顺地毫不反抗,酒红色的眼睛微微失神。


『不要直视他,你会见到我的影子』


「当你沉溺时,所见都是我的倒影」


并非虚妄的声音在脑海中越发响亮,几乎要吞没一切。


太宰在那双好看至极的眼睛中见到了自己的注视,无数的他在向自己微笑示意。


陀思没有焦点的眼神虚虚地望着天,什么都没有,他只见到不可胜数的罪在受着审判。


『我们终将合为一体』

来自过去与未来的声响渐渐合一,无数的虚影投入此刻的光芒。


「我们才是世界的真谛」

最大的罚落诸他身,如被天雷贯穿的灵魂依次拼合,连同肉体。


『绝对、不能忘记我』/「请不要忘记我」

当光芒落尽,完整的灵魂互相对视,露出心照不宣的表情。




最后残缺的一角,终于补齐。






————写在最后

神志不清中,感觉是另一个我在打字

好短,本来想的还要长的x一定是该睡觉了x

欢迎评论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39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